建筑施工技术中心

浏览:2381次 发布日期:2013-04-22

      建筑施工技术中心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与马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万夏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柯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衢州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贝林集团有限公司等衢州地区五家具有一级总承包资质的建筑企业联合成立的新技术、新工法培育及推广的联合实验中心。该中心主要从事建筑施工工法的 培育,以工程为对象、以工艺为核心,应用系统工程的原理,把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结合起来,经过工程实践形成配套的 施工工法,达到先进、适用、经济和安全的目标。
本技术中心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研究开发团队,团队成员15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3人、硕士10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1人,浙江省高校专业带头人培养计划2人,衢州市“115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2人。有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注册造价师1人,注册岩土工程师3人,一级注册建造师5人。另有企业高工12人。
本研究所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团队成员主持1项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1项省基金项目、主持十余项衢州市科技计划项目、5项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2项浙江省建设厅项目、6项横向项目;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20篇;获1项项实用新型专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