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8236次 发布日期:2013-05-16
各系(中心):
为了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启动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方式
2013年校级教改项目的立项方式分成两类:一类项目面向全校公开申报,由教务处组织评审,确定立项课题,一类项目共立项10项左右,每个项目资助0.3万元。二类项目由学院(部门)自行评审、教务处审核备案,确定立项课题;二类项目原则上以培育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为主,共立项12项,每个项目资助0.2万元。一类项目推荐数量和二类项目立项数量见附件1。
二、立项原则
1.教改项目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围绕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开展研究。具体可参考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
2.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组织申报。请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要,认真组织申报和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
3. 校级教改项目申报人需提交校级教改项目申请书(附件3),申请书需经本人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
三、评审
1.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一类校级教改项目的评审。
2.根据项目申报质量,按“宁缺勿滥”的原则确定2013年度校级教改项目。
3.一类、二类校级教改项目都将报学校教学委员会评议通过。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立项后,项目组不得以各种原因终止项目研究,或改变研究内容、方式、成果等。
2.已有教改项目(含课改)尚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本次不得申报新项目。
3.各部门于6月3日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学院推荐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4)及上述电子文档报送邱建国处,逾期将做自动放弃处理。
 
 
                                                                                                                                   建筑工学院
                                                                                                                                  2013.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