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伴我成长――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演讲比赛

浏览:1691次 发布日期:2017-11-13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资助文化建设,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培育大学生诚实守信品质和自强不息精神,11月8日晚在建工楼316报告厅举行了“诚信”演讲比赛,辅导员贾凯锋、院团委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潘存洋宣读了比赛规则后拉开序幕。比赛中,16位参赛选手衣着整齐、信心十足,结合自身朴实生活、踏实学习、务实做事、诚实做人的成长经历展开叙述,声情并茂且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评选产生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16工管2班的叶梦梦和16土木2班的李璐瑶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第一次参加比赛的17土木1班的丛庆林和17建筑学的方林娜也各有特色,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贾凯锋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他说:“你们当中有的是身经百战,有的是初次参赛,但是你们都很棒,不禁让我想起刚上大学时既内向、害羞又渴望表现的自己,因此我抓住各种机会不断锻炼、改变自己。大学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展现自我的舞台,要敢于去尝试,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和特长,这样才能让自己更优秀。同时,比赛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总结经验,争取下一次做的更好。”(建工学院 贾凯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