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为企业工程师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浏览:877次 发布日期:2018-01-22
1月19日上午,建工学院党员之家暖意浓浓。衢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建工学院,参加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并为建工学院部分外省学生送去了“微心愿”。

通过前期支部共建校地合作,我院10名学生已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生产实习任务,收获颇丰。建工学院负责人为质监站及其下属检测中心经验丰富的16位工程师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并对导师们已经开展的校外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导师讲座、参与就业指导课、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等方式进一步合作,加大企业导师在日常人才培养中的参与度。

质监站党支部向建工学院土木系党支部捐赠了技术规范、国家、行业施工标准等一系列专业书籍,以认领 “微心愿”的方式对4名外省学生的回家路费给予了一定资助,送去了温暖。

此次活动是校地双方党支部深入合作共建的又一举措,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朱传得表示,校外企业导师将尽力发挥自身的专业实践优势,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为实现校地共建双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