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工作,创新思路――建工学院举行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浏览:789次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5日下午,建工学院举行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两办主任就2017年度工作成绩及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陈述。

三位党支部书记重点按照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围绕学院、系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 制度,“一支部一特色”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系(中心)主任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就2017年本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设想。办公室、学工办也就服务全院师生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

述职完毕后,建工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院中层干部一年来工作用其心、出其力,取得的丰硕成绩,也希望大家能认真思考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与突破点,多与外界交流,提高工作眼界,补齐短板。全员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交流共享、提振精神,不时为精彩的汇报送上热烈的掌声。

作为我院管理考核体制的创新,中层干部述职还将不断拓展方式方法,以期更加规范化,有效激发活力,促进共同进步,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