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新增浙江顺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

浏览:574次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浙江顺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揭牌,为产学研结合、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搭建新的平台。

浙江顺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衢州本地一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路基、路面专业承包一级、港口与航道总承包二级、市政总承包二级、交通安全设施二级、城市园林绿化三级、公路养护二类甲级、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已与我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此次深度合作后,校企双方将联合进行项目开发、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着力推动实习、实践、就业相融合,目前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2018届本科生,大部分选择在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宝红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圣都装饰等合作单位,校企联合育人,师徒传帮带的模式越来越受到学生的认可。

揭牌仪式后,我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看望了正在公司顶岗实习的毕业生,鼓励他们认真踏实工作,做好职业规划,争取留下为衢州本地企业添砖加瓦。(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