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浏览:549次 发布日期:2018-03-23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下午三点,建筑工程学院工管系党支部与衢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校地结合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校地双方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双方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结合“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工管系党员教师余丽燕详细介绍了受市政工程管理处委托,带领学生开展《衢州市区公共生活用水和工业用水定额》编制情况。2017年暑假至今,以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定额编制小组,先后前往衢州市1000余户用水大户进行调研,走访企业、编制表格、电话回访……目前,该定额已基本成稿,作为衢州市水资源管理的一向重要基础工作,将为衢州市推进计划用水、节约用水,水许可审批等提供科学依据。
随后,校地双方对衢州市开展“节水型”城市创建、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内河整治、桥梁检测、市政设施管养、市政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党支部达成一致意见,今后将在课题合作、授课培训、人员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协作交流,达到共同发展和共促提高的目标。

活动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共建工作落实落细。(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