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施工平台展现“四两拨千斤”神力――衢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赛

浏览:694次 发布日期:2018-03-26
为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大学生工程结构设计与创新能力,经过半个多月时间的紧张筹备,由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衢州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于3月23日下午1点在结构实验室拉开帷幕。

本届结构竞赛报名人数达180余人,再创历史新高。各参赛选手围绕“施工平台”题目要求,充分发挥想象和动手能力,制作了各型各类的精巧模型,参赛选手首先将模型放入加载装置,然后把轻质加载板放置在模型上,模型加载分为一级加载和二级加载试验两部分,最后根据模型承载质量和效果评出优秀作品。
比赛由九位专业的导师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各参赛选手在大赛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进行模型加载,结构实验室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气氛热烈。最终进入决赛的10组选手,将在我院教师指导下,择优组合,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建工学院 贾凯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