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丽水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浏览:697次 发布日期:2018-11-16

  

    524日上午,我校与丽水第二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丽水二中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学生处、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丽水第二高级中学校长陈仕恩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伴随着丽水二中师生共同创作拍摄的宣传短片,陈仕恩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师生规模及教学特色,特别重点介绍了该校高中文化基础学科与艺术专业并重的办学模式。我校学生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特别就升本以来紧扣应用型特色和地方需要,推进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具体措施作了讲解,双方就招生工作前置、学科竞赛指导、师资培训、校外导师模式、师范生培养等做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为生源基地授牌,建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陈仕恩校长签约,标志着我校第九个优质生源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利用签约授牌间隙,杨政一行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86级、90级、93级部分校友,参观了93装潢校友徐冬晖自主创办的华洲国际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