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邀请2018浙江优质生源中学校长进校园参加对接活动

浏览:937次 发布日期:2018-12-25

  1220日,学校举行2018年浙江省优质生源中学进校园信息对接活动,来自全省各地15所高中的校长、教务主任、年级组长应邀参了加此次活动。

  

我院邀请了两所优质生源高中的负责人前来,分别是温州市龙湾区永强中学的章蓉莲副校长和温州市永嘉县永临中学的戚友达副校长。除参加信息对接会议外,两位校长还走访了校园、实验室,并与考入我校的优质生源17建工1班的沈海波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其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当得知该同学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成绩优秀并立志专升本时,章蓉莲副校长连连夸赞,也对我院联合企业导师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模式表示赞同。

  

在浙江省新高考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高校和高中的人才培养工作都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邀请高中校长进校园活动,能够进一步做好高校与高中的衔接。下一步,我院将持续跟进,深入两所高中进行“三位一体”政策宣讲、高考志愿填报辅导等,使优质生源中学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衢州学院,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建筑工程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