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队 接力奔跑——建工学院新任中层干部产生并作表态发言

浏览:298次 发布日期:2018-12-27

“我们的干部要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为积极响应这一号召,更为建工学院发展谋划新的思路、新的布局,经过近两个月的自我报名、组织推荐、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审议并公示,任前谈话等流程,学院新一届中层干部产生。1226日下午,新任支部书记、系主任、支部副书记等在实3-316作表态发言,全院教师参与,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活动。

  

三位支部书记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位党员的要求等方面,对党建引领和服务中心工作的思路进行阐述;系主任则将未来三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第一是思想上凝聚人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让每位教师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实现自己的价值;第二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内培外引,在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上逐渐形成鲜明特色;第三需要在应用型学科建设发展上进一步整合资源,期待弯道超车,扩大影响力。老师们纷纷表态,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师生的支持认可,将尽全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表态发言后,党总支书记吕彩忠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谈及主观感受,非常感动于各位老师在对过去和现状深入思考的前提下积极进行规划;其次各系、支部提出的建设目标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为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他相信在各位年轻干部的带动下,三个系、支部都能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三台“发动机”,支撑整个学院奔向美好的未来。

院长李燕和副院长胡云世对近期期末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每位老师都是育人的主体,多方协作才能真正立德树人。(建工学院 沈丽娜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