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武夷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调研

浏览:279次 发布日期:2019-01-11

为了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201914日至6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小辉副带队,实验室全体教师赴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进行了调研和学习。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雷能忠教授详细介绍了该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闽北山地地质灾害防治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丘陵山地智慧城镇建设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近年来,通过实验室硬件建设和产教融合,组建学科队伍,紧紧围绕智慧城镇建设产业的人才、技术需求,在省、市两级均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力,为各级政府和智慧城镇建设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撑。

廖小辉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在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博士工作站、异地实验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硕士点申报、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一步将更加密切联系,智慧城镇建设技术研究等领域联合开展科研、实验工作,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