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1294次 发布日期:2019-01-17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9年“感恩母校•圆梦衢院”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吸引各地中学的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共有25名学生组成8支队伍,将前往温州、丽水、嘉兴、杭州、宁波、诸暨、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和安徽安庆等地,利用寒假时间,走访20所高中。117日下午,实践活动正式启动,负责老师和各小分队队长召开首次会议,围绕回访线路、宣传内容和形式要求等展开讨论。

  

    各小分队初步制定了方案,并陆续与高中母校老师、同学取得了联系。负责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互相配合,心怀感恩、谦虚慎言,展现建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并注意收集整理,将高中的反馈意见、宣传成果等第一时间进行总结汇报。我院也将利用寒假积极与已签约授牌和将签约授牌的优质生源基地联系,开展“三位一体”讲座、招生宣传等活动。(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