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文明建工月暨五四运动宣传月开幕

浏览:349次 发布日期:2019-03-0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引领建工学子主动践行青年担当,建筑工程学院于35日下午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改革开放共奋斗,时代青年弄潮儿”第五届文明建工月暨五四运动宣传月开幕式。学工办辅导员与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陈德力致辞,充分肯定了已连续举办四年的“文明建工月”品牌活动。以此为载体,从大处着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新时代学生的培养贯穿融入其中;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引领衢州学院新风尚;从长效着力,要通过有限的活动时间让学子养成自觉的文明生活方式。希望“文明建工月”品牌活动成为展现衢州学院7800多名学子青春奋斗的缩影,成为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写照。  

  随后优秀干事代表发言,表达了学生骨干将在文明建工月系列活动中以身作则奋勇争先的决心。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开幕会在团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明建工月暨五四运动宣传月将持续一个月,除文明班风优良学风评比外,还将陆续开展“文化衫设计”、“班级MV创作”“遇见最美家乡话”“专业篮球赛”等一系列具有建工特色的活动,以引领学生文明修身,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形成新青年风尚!(建工新媒体中心黄诗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