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须实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浏览:340次 发布日期:2019-03-08

37日上午,副校长徐须实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走访了实验室,并与学院班子及相关教师展开座谈。

  

徐校长首先参观了衢州市质量监督站检测中心学院分中心、建筑结构实验室、施工技术实践基地等,详细了解了学院在社会服务、引进大院名校共建研究中心、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

  

来到建工之家,徐校长与院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亲切交谈,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介绍,详细询问了年轻博士、骨干教师在教科研、职称评审等方面的遇到的问题、困难。徐校长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学院“基础好、特色强、方向明、毕业生满意度高”,尽管面临困难,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全院教师拧成一股绳,有着干出一番事业的决心。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徐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紧密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细化学院的发展目标,积极谋划联合培养硕士、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二是借助博士工作站、产学研究中心等平台,力争产出更多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不断扩大影响力;三是服务衢州地方发展,特别是在美丽大花园建设、建筑工业化等方面走在前列,做足建工特色。(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