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目标 一以贯之——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动员会

浏览:348次 发布日期:2019-03-20

3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励志考研的同学参加。

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首先作动员讲话,将考研比作人生中继高考之后的第二次重要抉择,希望同学们珍惜和把握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建工学院全体教师将尽全力为大家的考研梦想助力、服务。

  

动员大会邀请化材学院苏国栋老师作《2020年硕士入学考试学习指南》专题辅导,苏老师引用详实的数据,结合衢院学子的考研经验,用富有激情的语言激励在场学生,坚定目标、一以贯之,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复习计划和作息时间表,避免在备考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忧虑,鼓励大家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还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他们纷纷表示,讲座激发了自己的考研热情,要及早规划和制定目标,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针对2019届考研上线的学生,建工学院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复试、面试模拟,并为需要调剂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