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建筑类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浏览:328次 发布日期:2019-05-09

  58日下午,我校建筑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阶梯203教室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邀请了省内外优质土木建筑类企业,包括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浙江至方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金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吸引了2019届毕业生、2016级拟实习学生近百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单位集中宣讲后,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积极推介自己,实习生也主动询问暑期实践岗位。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校招负责人表示,大型国有企业更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精神。目前,该单位在衢州本地有多个项目,希望和地方高校长期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实现共赢。

  

2015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刘凯凯,现任杭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客户关系管理部经理,作为此次校招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分享求职应聘经验和三年多的工作感悟,鼓励学弟学妹脚踏实地、把握机会,在工作岗位综合发展。不少在校生表示收益颇丰。

面对新经济形势下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建工学院主动出击,与优质企业对接,与校友广泛联系,欢迎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毕业季即将到来,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将逐一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