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邱鈺峰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浏览:320次 发布日期:2019-05-09

日前,共青团中央下发文件《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9〕6号)我院邱鈺峰同学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是共青团系统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这是我校团员青年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我市2018年度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大学生团员。

邱鈺峰现为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本2班学生。在校就读期间,他始终怀着坚毅、坚守、坚韧和坚定的信念一路笃定前行。曾担任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务中心主任等职务,并获得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团员、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多次荣获奖学金,并以优异成绩考取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9年4月,为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中央启动了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申报评选活动。经学校申报,省级推荐、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全国共有298人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转载自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