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衢州日报》:我校邱鈺峰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浏览:289次 发布日期:2019-05-09


本报讯 (记者 俞施  通讯员 金敏捷) 日前,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衢州学院学生邱钰峰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开化县税务局团总支获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邱钰峰是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2班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他始终怀着坚毅、坚守、坚韧和坚定的信念一路笃定前行。他曾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团委学生团务中心主任、菁菱人才学院青马骨干班班长等职务,并获得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团员、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开化县税务局团总支共有团员57名,近年来,该支部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各种主题团活动。“青春助跑,服务改革”是开化县税务局团总支立足自身,服务群众的一个典型。立足于纳税窗口青年干部占比高达90%的实际,开化县税务局团总支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青年文明号”创建中融入“青春+”和“税务+”元素,依托华老师团队工作室、税小青陪跑团、金色税徽服务驿站等特色服务助力纳税人实现“最多跑一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