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教师党支部与衢江区住建局、浙江宝红公司开启“校、地、企”党建联盟新模式

浏览:870次 发布日期:2019-07-05

201974日上午,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教师党支部、衢江区住建局第一党支部和浙江宝红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校、地、企”三方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衢江区住建局隆重举行,衢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建芬,副部长郑艳,衢州市住建局副书记、副局长翁旭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爱平,浙江宝红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娄忠华,区住建局领导班子以及三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校、地、企”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鄢凌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浙江宝红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娄忠华共同为“校、地、企联盟党支部”揭牌。此前在618日,衢州学院、衢江区住建局、浙江宝红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三方“产、学、研”签约授牌仪式,设立了三大合作基地,建立了合作框架。此次党建联盟开创了跨单位的横向党建工作联盟新格局,激发联建党组织的活力,实现“校、地、企”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校党委组织部徐建芬部长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本次签约成立党建联盟是三方“产、学、研”合作的升华,是坚持一切工作“党建引领”的体现。接下来三方要回答好“做什么”、“ 怎么做”、“ 持续做”三个问题,通过互列需求清单,以“党建互学、人才互通、项目互联”为主要内容,做好近期、中期、远期规划,不断提升内涵和质量,并祝愿党建联盟红红火火开头、生命力长长久久。

  

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联盟党支部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我校建筑系方建平老师为党支部书记、宝红公司娄忠华总经理为副书记,衢江区住建局林洲瑜为组织委员,建筑系李菲老师为宣传委员,宝红公司孙梦兰为纪检委员。联盟党支部书记方建平表示:“将切实配合并服务好衢江区住建局和宝红公司,在三方党建深度融合中,碰撞出更好的‘火花’,践行‘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筑工程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