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荐 答疑解惑——建工学院招生团队开展招生咨询和服务

浏览:365次 发布日期:2019-07-16

“欢迎报考衢州学院”“建议结合孩子的兴趣,参考位次排名来填报”……随着第二轮志愿填报时间的临近,建工学院老师分赴温州、丽水等地的高校、高中,宣传推荐衢州学院,指导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

  

经过专题研讨和集中培训,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班子,高职称、高学历教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骨干等为主要成员的招生宣传团队,通过与优质生源中学精准对接、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积极宣传和推荐衢州以及衢州学院,重点介绍了衢州的优美环境和衢院的优良学风,高升学率、高就业率以及高考编率,优势专业、新专业等,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提出建议。

  

在温州大学咨询现场,建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成功考取该校结构工程专业研究生的李上群,积极介绍母校的优良学风;在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土木工程专业在读学生吴艺博,用家乡话向温州的考生及家长介绍自己一年来的满满收获;温州市龙湾区永强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现场,专场咨询的场面更是火爆……

  

为架设沟通的桥梁,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建工学院精心制作了“迎新明信片”,包含院训、班主任照片及联系方式,还有勉励新生的一句话,将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到学生及家长手中。经过前期培训,新生班主任和班级助理,将陆续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与新生及家长建立联系,将家校沟通前置。期待与你相约衢院,相聚建工大家庭。(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