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纪委书记方正则走访建工学院

浏览:635次 发布日期:2019-08-31

830上午全校教职工大会后,建工学院迅速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回顾暑期工作,学习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后,校纪委书记方正则来到学院,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一学年以来的成绩,在国基金项目上又有新突破,在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愈发明晰。面对学校新的征程和使命,方书记提出抓统筹、抓分解、抓政策、抓重点、抓资源、抓氛围“六个抓”,要求建工学院对标申硕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科学谋划、仔细梳理,分解到到班子成员、骨干教师,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全院上下形成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各系(中心)将通过教研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黄达人教授《关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些思考》的报告和谢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报告,紧紧围绕申硕重要基础指标,深入细化制定阶段目标,为实现新的“衢院梦”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