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申硕做什么”——建筑工程学院以别样方式庆祝教师节

浏览:457次 发布日期:2019-09-12

9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围坐在实验楼3-316,围绕“我为申硕做什么”展开主题研讨,以别样的方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从专科到本科,再到申硕目标的确定,我深深感到学校的飞速发展,申硕将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在保质保量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时刻准备为申硕具体工作做贡献!”工管系汪小超老师首先发言。

建筑系年轻教师李菲近两年在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学校,一方面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请教,另一方面抓住机会参加培训交流,用自己微小的、持续不断的努力,为申硕目标添砖加瓦。”

“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既然目标已定,就要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土木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陈波,对标申硕指标将自己及团队的近期工作做了规划,“借力柔性引进的孙德安教授团队,尽快产出高质量的成果,是当前的首要任务”。

“感谢学院搭建的平台,借力学科专业的发展,找准方向,自己在职称、专著、论文、指导学生等方面均有提升。”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孙亚丽老师如是说,“当前申硕的号角已经吹响,申硕的过程没有旁观者、局外人,只有团队齐心协力、发挥优势,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辅导员沈丽娜表示:“首先要加强学习,对照申硕的具体指标,在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方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争取在学生党建、学科竞赛、学院的宣传工作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与会老师还结合服务地方、乡村振兴、访学挂职经历等,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责任与担当展开讨论,对实验室建设、团队整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把个人的发展目标融入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交流讨论持续近两个小时,人人发言、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会议最后,院班子成员再次向每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