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343次 发布日期:2019-09-18

917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郑艳和童文川同志,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

  

吕彩忠首先在会上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玲同志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发改委原主任、党组书记谢力群同志的讲话精神。

接着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讲政治,站得更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其次要精业务,学得更深,以集中学、专题学、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划出重点、学懂弄通;第三,要作风好,干得更实,紧扣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密切联系实际,打好“申硕”攻坚战,服务好衢州地方,培养好应用型人才。最后勉励各位党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衢院建工人的担当!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郑艳对建工学院党总支的安排和组织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就接下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个方面。二是要紧扣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申硕的目标任务,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果。

 

 

部署会后,建工学院党总支组织了第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原文内容,并就工作实际、时事热点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立志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开创建工学院新的篇章。(建工学院  沈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