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专题研讨会

浏览:329次 发布日期:2019-10-15

    1014日晚,建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建工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专题研讨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开展。



    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政治建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是第二位,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对于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对于国家稳定、发展和继续深化改革等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等。

    院长李燕围绕“强化责任与担当”,结合工作实际,与老师们交流感想。她认为,作为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作为党员干部,要担负起学院发展的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锤炼过硬作风和干事本领,这样才能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才能不负于历史担当。

    党总支副书记刘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谈了学习体会。“教育者先受教育”,通过不断学习,坚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共同理想目标,以自身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人,在和学生的朝夕相处中,感染和影响他们,引导好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既有理论高度,也联系了学习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持续抓好各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以实干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建工学院 贾凯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