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衢州市建校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管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学活动

浏览:401次 发布日期:2019-11-26

1125日下午,衢州市建设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管系教师党支部共建共学活动,在建工学院党员之家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对双方党支部自20185月支部共建以来,联合开展建筑工匠培训、产业工人培训、建筑工业化培训等,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共建共学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衢州市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美丽大花园建设做出贡献。



建设职校党支部书记周慧为全体党员讲《雨润匠心如初 牢记使命在肩》主题党课,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律己之心、匠人之心,牢记初心使命,踏实工作。工管系支部副书记鲁红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



建设职校党支部向工管系党支部赠送行业规范、职业资格考试等专业书籍200余册,供师生学习、提升使用。双方党员围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为产业工人、建筑工匠开展装配式技术、安全生产、职业道德等全方位培训等,做了进一步讨论和交流。(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