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中铁二十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建立“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浏览:535次 发布日期: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衢州学院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钱建忠,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余小勇,副总经济师、工程管理部部长赖建昌,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部长何陈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副书记刘旭,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钱建忠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集团公司系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集工程建设、钢结构制作、机械设备和周转料租赁、工程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公司。60余年来在高铁、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为国家“长三角”经济发展、西部大开发、京津冀一体化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对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近三年为集团总公司和浙江工程有限公司输送的17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表示感谢,并热忱欢迎学院与公司建立更广泛联系。

吕彩忠在讲话中指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历史、有实力的公司,为国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衢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型”的办学定位,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优质企业协同育人取得一定成效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高,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也逐年增长。希望校企双方将以“优质就业实习基地”为起点,下一步在施工安全测控、科技攻关、成果申报、技术咨询与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校企双方签约,吕彩忠为优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下午,校企双方一行来到中铁二十四局萧山区彩虹大道与萧萧联络线立交工程项目经理部,实地走访与企业导师座谈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鼓励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马庆升、张浩矗2名毕业生,在施工一线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建筑工程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