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掌上衢州》:衢州学院教师变身“快递小哥”给学生邮寄暖心包裹

浏览:395次 发布日期:2020-04-09

   这个寒假有的老师成为表哥表姐统计报表时刻关注学生健康,有的老师变身网红主播线上直播获得一众点赞,而建工学院的教师又多了一个身份——“快递小哥

近日,有毕业生跟导师反映,电脑落在寝室做毕业设计有困难,部分考研书籍没有带回家,影响复习进度。知悉这一情况后建工学院学工办迅速行动,统计不同班级有迫切寄件需求的学生信息,组织在衢州方便进校园的部分班主任、辅导员、指导老师组成进寝室取件小队,另外联系衢籍学生党员在校门口帮忙核对寄送。

41,建工学院的8名教师从下午2点开始进寝室一直忙碌到近5点,共邮寄出学生电脑、考研学生急需的复试书本、毕业设计资料、教材等包裹28份。为避免弄错,每取一份物品都会贴上标签注明班级姓名,填写地址时一次次核对,并给所有电脑包裹统一保价,邮资全部由学院承担。

特殊时期,特殊措施,希望学生拿到这份暖心的快递,能够在停课不停学期间得到更大的收获。建工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在学生关切之处用心用情,为迎接春暖花开的开学季做足准备。(通讯员 沈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