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浏览:1145次 发布日期:2020-04-14

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年度课题和出版资助课题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515截止,逾期不再受理;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鉴于对策研究的时效性要求,采取实时动态申报的方式,最终截止时间为2020625日。

浙江省社科联项目系统更新,请告知各位老师: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登录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从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研究课题申报管理系统”入口进入。如有新账号要开通,请注册后与科研处曾静联系,需要审核通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已经下发,详情见以下链接。

http://kyc.qzc.edu.cn/2020/0320/c315a50249/page.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