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 两确保】建工学院组织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并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浏览:652次 发布日期:2020-04-15

  414下午,建工学院组织线上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近期工作交流会的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会议。

  首先,新任院长姚谏以“感恩相遇、携手奋进”做了简单自我介绍,感恩与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缘分,激励全院教师为学院新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努力。同时也对学校最新的人事政策进行了宣讲,为学院学科建设和搭建人才梯队做好准备。

  其次,各分管领导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胡云世总结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毕业资格审核、研究生复试准备等工作情况,就各系开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初步安排;廖小辉就“古工程保护与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建设、申硕的重点项目申报和社会服务联络事宜,博士工作站建站情况进行汇报,布置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安排;陈波就大学生结构竞赛准备、纵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汇报,提醒老师相关注意事项;刘旭感谢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位老师的付出,并就开学准备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毕业生回访调查等工作进行安排。

  吕彩忠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国内国外疫情两重天,更是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阶段。针对重点工作,吕彩忠强调,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做好开学防疫准备;第二行动上要更加积极,在学院发展、申硕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第三制度上完善激励措施,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工作,保障学院发展持续有力。

  最后,吕彩忠鼓励全体教师明心立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个人目标和学院、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凝聚力量实现新的跨越。(建工学院 沈丽娜)

invisibl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