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抓 两确保】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动员部署会

浏览:401次 发布日期:2020-04-29

428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就春季开学防疫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开学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各系(中心)就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实习环节安排、考研升学、毕业就业、社会服务等事项进行商议,讨论并通过《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育教学工作,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和关键时段,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跑出学院发展加速度。首先要坚定信念,按照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防控工作一定能取得胜利;其次要制定更详细的措施,发挥党员和骨干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第三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全体人员要严守纪律,及时报备。



同步学生端,各班级已经召开春季返校前“云”班会,普及防疫知识,讲解开学返校流程,返程注意事项,返校后管理要求,解答学生疑问,搭建班级“晨午测温”“课堂考勤”“课程直播”“舆情心理”“物资保障”等防疫团队。

建工学院党总支将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决策部署,群策群力、凝智聚力,以迎接“大考”的状态,把责任落实到最小网格单元,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有序推进。(建工学院 沈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