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新的横向合同登记系统已上线

浏览:1001次 发布日期:2020-05-14

关于横向合同认定登记备案工作流程科研处给大家做了新的流程供大家参考。


1)进入浙江政务网。http://www.zjzwfw.gov.cn/

2)选择个人登陆(没有账号的先注册)。

3)搜索“技术合同登记”。

(4)选择在线办理。

(5)进行合同登记。如第一次使用,需要将全国技术合同登记网站的账号密码绑定(帐号:zhj-qzxy11,密码:000000)。

(6)系统上传,由科技局完成审核后会在系统中上传盖章后的技术合同备案表(可自行下载),表中有合同编号,老师们自行抄写在技术合同首页。联系人:王霞君电话:3052354

(7)项目负责人找计财处郑慧香老师代办开发票事宜(款到后)。

 

注:如果使用旧系统登记了,则无法再使用新系统登记,系统会提示合同名称重复,不允许重复登记,这种情况要先联系科技局在旧系统退回才可使用新系统登记。


更多相关信息可参考附件以及链接。

横向合同认定登记备案工作流程(新).docx

https://mp.weixin.qq.com/s/I6-Nv7ps5GOXGZcdqqjNb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