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书记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浏览:491次 发布日期:2020-10-08

10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玲来到建工之家,与建工学院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学院关于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充分了解新班子工作运转情况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彩忠代表班子成员做整体汇报。首先,系(中心)主任调整后,基层组织活力开始呈现,各系(中心)逐步做好今后两年的工作规划和人才梯度搭建、团队培养目标;其次,人才引进开足马力,目前已开展7轮面试,并将于近期赴省内外进行新一轮宣传和招聘;第三是继续做实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地方合作的特色和亮点逐渐显现;第四是围绕社会服务工作,如何在接下来服务衢州地方企业中,如何谋实、谋变、创新。

院长姚谏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承办省级学科竞赛的规划与杨玲书记进行交流,着重介绍了近期与浙工大的合作情况,包括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联合培养硕士等具体工作的进展。

杨玲书记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人才是“一号工程”,要做好谋划,既用灵活的用人机制打动人心,也用真情留住人才,抓住一切机会宣传我校博士招聘需求和引进待遇,宣传建筑工程学院。其次,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集中资源和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一方面在“一流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谋划新专业的同时,夯实基础做好核心课程建设;第三,要进一步凝聚全院力量,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以团结和谐促合力,以党风建设引领师风、学风、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班子其他成员如何在现有基础上补齐短板,更加突出特色、亮点党建工作、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绩效改革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汇报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