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类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浏览:459次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30日-31日,土建类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包括浙江建投、中建五局、省交工集团、东南网架、巨化集团、衢州市工业设计院等在内的19家优质企业进校,与2021届未就业学生面对面交流。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除毕业生外,也吸引了不少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参加,为暑期实习做好准备。面试环节,省交工集团现场签约3人,达成初步协议3人;建投集团下属公司经过初步面谈筛选出10余份求职简历,将由总部进一步网络面试后确定签约;在衢州本地就业的18届毕业生吴晓琦回校与学弟学妹交流,讲述留衢就业的体会......

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前,建工学院密切联系企业,在做好前期准备的基础上,老师们也主动出击,通过多种方式与相关用人单位和尚未确定工作的学生积极联系,邀请其参与其中辅导员指导填写就业推荐表、帮助打印成绩单等三方联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在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信息对接、特殊学生精准帮扶、就业指导精细供给等方面下功夫,持续为学生成长助力建工学院 刘显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