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暨“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418次 发布日期:2021-06-16

61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实3-316召开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暨“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邀请学校计财处处长王俊斌就经费使用和报销进行专题讲解。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彩忠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

会上,王俊斌处长就学校财务工作的主要职能、财务工作的特点和发展变化以及财务管理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解释和阐述,特别是对于报销和采购的新要求、新变化作重点解读,并解答老师的疑惑。提醒全体教师时刻保持党风廉政意识,遵守审计及财务相关制度,在经费使用及报销方面避免廉政风险发生。

随后吕彩忠就学校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暨“一清理、两专项”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并就工作中的保密和网络安全意识风险意识着重提醒,做到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提醒,要求各系(中心)、支部,每位教师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把专项工作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工学院  沈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