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讲党课、微心愿送毕业活动

浏览:426次 发布日期:2021-06-17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教师支部对接学生支部、党员教师联系学生的作用,616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讲党课、微心愿送毕业主题活动。

毕业临行之际,工管系党支部对17工管毕业班开展了一次微心愿寻访活动不少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和老师提出了真诚的想法和建议也有部分同学提出想要一本书一本大大的相册等微心愿党员教师精心挑选书籍等毕业礼物并在扉页写下祝福话语,送给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更高学府深造的毕业生。希望借助小小心愿的实现激励学生们能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继续努力拼搏,实现一个又一个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心愿

微心愿送毕业活动后,工管系党支部书记鲁红权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衢州学院关于正风肃纪反腐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袁家军书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讲《学党史、明初心、见行动》专题党课,号召每一位党员兢兢业业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课程思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正值毕业季和期末考试复习阶段,党员教师要积极对接党员联系班级,关注学生状态,经常走访班级和寝室,及时反馈解决问题。

    专题党课后,支部党员们就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简单交流和分享。(工程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