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赴柯城区余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398次 发布日期:2021-08-30

829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柯城区余东村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学院党委书记吕彩忠应邀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参观中国乡村美术馆、余东村未来社区。“村播中心”、“头雁直播间”、“六个一”特色产业 、“一米菜园”、南孔文创咖啡馆、共享食堂、精品民宿等一批产业场景生机勃勃。大家共同体会着乡里乡亲淳朴、善良的氛围和“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未来社区建设。

来到乡村振兴大讲堂,支部书记鲁红权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员们结合学习谈体会,从“学党史知党情”“明初心强党性”“促发展做模范”等方面,落实到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大家共同提出要从我做起,争做“坚定理想、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表率,认真钻研、刻苦学习的表率”

江爱民副校长和老师们一同参观、学习并谈体会,他以余东村农民画从“盆景”到“风景”作比喻,指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精神就是大局意识,在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学科竞赛、服务地方等方面,支部党员首先做表率,带领全系教师协同合作,才能产生最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指标体系等展开讨论,对新学期如何高质量开展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和打算。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工管系教师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