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气、主动应变,振奋精神、开好新局——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浏览:362次 发布日期:2021-09-08

为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吕彩忠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姚谏传达了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重点分享了郑友取校长《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快办快上》的主题报告中“两用”“两快”实干文化,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做好个人和团队的“十四五”规划,用心做事,在教书育人、科研、社会服务各方面下功夫,真抓实干,提高效率。各分管院领导就审核评估工程认证、项目申报、考研就业、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总结,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新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吕彩忠总结,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期望:首先,新学期要有新气象,面对学校到学院的新变化,教师要主动应变,不断改进工作思维和方法;第二,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以学科为营地,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阵地,团队合作内涵发展;第三,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紧盯目标节点,狠抓落实和执行,形成良好的势头和氛围

 接下来,各系(中心)、支部、办公室也将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制定计划,开好新局。(建工学院杨卓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