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浏览:429次 发布日期:2021-10-19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于1012中午在实3-316举行了2020-2021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现场评审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查,9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向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尤其是2020-2021学年的学习成果与心得。在思想品德、学业表现、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彩忠副书记刘旭,土木系支部书记陈钊锋,学生处柴玲欢和学院辅导员刘显泽杨卓焯担任评委,根据评审材料和现场展示进行打分。

党委书记吕彩忠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评审会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建工学子从学习能力、科研竞赛、社会实践、自我要求等方面的长足进步,这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号召,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经历过这次国奖的评选后,能够带着更明确、更坚定的自信,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评审会同时吸引了201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通过榜样的展示让低年级同学们思考自己的未来该如何选择,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出思考,明确方向,更加努力地向前奋进。建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