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校妇联举办三八节女性健康讲座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03-07

为进一步关爱我校女教职工健康,提高女教职工健康意识3月5日下午,校工会、校妇联邀请衢州市中医院乳甲外科副主任医师陈春燕,为我校女教职工作“爱生活 爱自己”女教职工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

陈医生以“关注乳甲健康,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详细科普了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病理、预防、检查和治疗,并结合病例,介绍了甲状腺和乳腺的日常保健,呼吁大家遇到疾病及时就医,相信现在的医学技术,注意情绪调节,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

陈医生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的医学知识,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让女教职工们受益匪浅。最后,老师们还就自身情况与陈医生进行交流咨询。

此次讲座普及了甲状腺、乳腺疾病的预防及健康保健等知识,不仅让老师们对女性疾病有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也让老师们认识到关注健康,积极面对生活,做最好的自己。(建筑工程学院岳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