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赴各地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进一步做好衢州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宣传工作,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报考政策和专业特色,近日建筑工程学院赴丽水、温州、金华、衢州等地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

3月6日,学工办主任沈丽娜与辅导员刘显泽前往永强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宣讲会上沈丽娜首先介绍衢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大学生活,并向高三学子们传授了综合素质测评的技巧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大胆填报,积极准备。互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

3月6日至3月10日,学工办辅导员徐佳琦、刘建飞依次前往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龙游中学、温州肯恩大学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展位现场学生络绎不绝,老师们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为他们解答疑惑,详细解读我校“三位一体”招生的报考条件、选拔条件,以及各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

此外,学工办主任沈丽娜与辅导员杨卓焯还赴衢州生源中学博文中学走访校长与各班级,做好对接工作,宣传“三位一体”招生报考指南,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衢州学院的情况。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学院进一步加深了与生源中学的合作与交流。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特色与学院优势,推进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继续扩大学校、学院的办学声誉,提升2024年生源质量。 (建工学院 杨卓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