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2024年全体学生骨干大会暨“榜样力量,追光前行”青年研习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学生骨干大会暨“榜样力量,追光前行”青年研习会在求是报告厅召开。建工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刘旭、学工办主任沈丽娜、辅导员徐佳琦、刘显泽、杨卓焯、刘建飞及全体学生骨干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过去一学年中建工学子所取得的不凡成就及各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紧接着,学生骨干之星屠振宇、运动之星潘庭腾、科创之星盛一舟和特色寝室代表蓝熙叶依次分享班级管理、体质提升、科技创新、文明寝室创建等方面的成长经验,展现了自律自强、奋斗不息的良好状态。

接着,建工学院学工团队进行新一年专题工作陈述。沈丽娜老师结合目前就业形势,针对学生骨干当前弱势与短板对学生骨干提出奋发新要求,希望建工学子们都能直面困难、勇于挑战,早日成长为“心灵、手巧、嘴甜、眼里有活”的新衢院建工人。杨卓焯老师具体介绍了建工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鸿鹄计划2.0学生骨干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安排希望建工学子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开拓眼界,提升自我,更上一层楼。刘建飞老师以23级体质测试成绩为例,分析学院实施“体质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同学们成绩和状态的变化也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徐佳琦老师结合班风学风建设展开阐述,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做好“排头兵”和桥梁纽带,真心关心爱待身边同学;激活主动性思维,少一些功利性的追求。

大会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老师作总结讲话。一方面感谢全体学生骨干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另一方面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站位再提高;二是强化履职能力,服务再提升;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实力再加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刘旭老师强调学生骨干应与建工学子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同时找到自己的闪光点,错位竞争

看见榜样,追光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着力培养学生骨干能力,引领建工学子在理论学习和躬身实践中直面挑战、担当作为,共同铸就建筑工程学院更灿烂的明天。(建筑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