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寒假回高中母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1398次 发布日期:2019-03-05

2019年寒假期间,建工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感恩母校,圆梦衢院”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24名同学参与全校组合的13支队伍,走访了温州(温州市永强中学)、丽水(龙泉第一中学、缙云县壶镇中学、温溪中学、青田县中学)、嘉兴(桐乡第一中学)、杭州(余杭实验中学、余杭中学、塘栖中学、天目高级中学、寿昌中学、新安江中学)、宁波(宁波慈溪县杨贤江中学、余姚市第八中学、姜山中学、正始中学、同济中学、鄞江中学)、诸暨(海亮高级中学)、湖州(太湖高中、华盛高级中学)、绍兴(绍兴市高级中学、稽山中学)、金华(武义第三中学、磐安中学、永康市明珠学校)、衢州(衢州市第三中学、衢州菁才中学)10个城市28所中学。他们以政策宣讲、经验交流、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和专业概况、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政策、新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等内容,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受到回访高中母校的一致好评。同时还组建了QQ群,为有意向报考衢州学院的学弟学妹持续提供咨询服务。

  

宣传实践活动在开学前圆满结束,返校后同学们均提交了反馈表、总结表、活动照片、视频等资料,并积极参与学校优秀实践团队的评选。此次寒假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的风采,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少同学表示,回访高中母校是一次温馨之旅、成长之旅,更增添了作为衢院人、建工人的自豪之情。(建工学院 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