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掉线

浏览:376次 发布日期:2022-04-14

315日晚,浙江博宇建筑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顺利举行,3名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316日中天建设集团建立衢州学院专招微信群,公司人事负责人与毕业生直接交流,后续将进行视频面试......

随着疫情防控命令下达,建工学院快速响应,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年级辅导员利用晚上走访学生公寓,宣传疫情形势,做好信息摸排,同时也在聊天过程中了解到,不少同学心仪单位的外出求职面试计划要搁浅了,原本打算寄送的就业协议书也只能暂停......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立即与企业人力对接,做好解释,说明客观情况,并且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做好资源统筹。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对接优质企业,发动校友等多方力量,进一步摸排学生求职意向和存在的困难,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同时高质量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建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