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衢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圆满结束!

浏览:571次 发布日期:2021-10-09

为进一步加强我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建工学院于8月份启动2021年衢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先后共收到申报项目64项。

108日晚2021年衢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答辩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和嘉宾有创业学院夏云忠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廖小辉老师、孙亚丽老师。

在展示和答辩环节,各队伍争相对自己项目的内容及特色进行展示,无论是装配式楼梯、钢筋混凝土还是手作咖啡等充分展现了各团队项目的新颖与独特。在每支队伍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他们的具体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参赛队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让各位选手受益匪浅。选拔经过文本评审与现场答辩,最终筛选出11项进入校级决赛。

至此2021年衢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落下帷幕。希望评选出来的优秀队伍持续完善自己的创业项目,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在不断探索中砥砺前行!在校级决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建工学院 杨卓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