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生涯启航 ——建工学院2023届秋招启动暨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启蒙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22-09-28

为推进应届毕业生了解行业前沿,抓住秋招黄金期积极就业,同时帮助2022级新生及早树立职业目标,92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大会堂举行2023届秋招启动暨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启蒙大会。活动邀请浙建集团美丽乡村公司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跃利和浙建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施晓海进行主题宣讲,校学工部副部长刘青、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建工学院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浙建集团是浙江省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王跃利从行业前沿、浙建集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招聘需求、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建议等方面讲述,施晓海从历史发展、当下契合、未来可期等方面讲述与衢州和衢州学院的缘分,衢州学院建工学院与省建工集团有多年的合作,现有73名毕业生在稳定在集团和下属分公司,很多都成长为公司的骨干。主题宣讲后,2017届优秀校友童俊麟分享自己大学3年和浙建5年的成长经历,给新生和毕业生诚恳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建议。

集中宣讲之后,集团各子公司收集简历,安排现场面试,建工学院100余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积极与各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让我对行业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感受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近在眼前,我要更加积极的准备就业”21工管专升本2班的班长蒋方宁活动之后这样表达自己的感受;而作为新生,22建筑工程技术2班的叶升程说“这次生涯启蒙活动让我受益匪浅,职业一词看起来很遥远,但唯有当下好好规划,才可能到达梦想的彼岸”。(建工学院 沈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