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真好——建工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浏览:152次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合理制定学习方法,5月29日下午,在建工楼316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六位即将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参加。他们分别就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留学、考公务员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参考。

李诚智学姐在新疆参与西部计划的服务工作,繁忙中为我们带来线上的分享,她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优秀毕业生陈西元是一位朝气蓬勃的青年,讲台上他聊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感慨,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成长、勇于尝试,锻炼自己,提升勇气。

张迪迪学长就公务员考试,分享自己的看法与经验。

18级建筑专业的陈宣燕,谈了自己的考研方法。功在平时,做好心态建设,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

王书成则是分享自己对留学的看法与准备工作,满满的干货,供同学们借鉴。他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并不断提高学习能力。

最后戴卢俊学长上台讲述自己的就业经过与经验。

毕业在即,建工学院的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期待,牢记“立心力行”的校训,乘风破浪,迈向新的征程。

通过本次分享会,相信在场的没位同学都有一些感悟与进步。请同学们相信功不唐捐,始终努力学习,日新月异。(建工学院融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