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备份
实践教学
学科建设
继续教育
日常管理
示范中心
校友总览
机构设置
精品课程
教学进程
科研平台
党团工作
在线实验
志愿服务
常用资料
技术服务
学生社团
对外服务
校友会
规章制度
成绩查询
学科竞赛
表格下载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小辉,党委副书记刘旭来到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就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深化合作展开交流座谈。

  衢州市政园林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人才需求,副校长江爱民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创新等多方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发展助力,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展平台,建立校企协同促进人才培养的长效工作机制。

  校企双方座谈后2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人事负责人详细交流,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建工学院还将继续走访企业,深入对接,精准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建工学院 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