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前后的温馨提示

浏览:701次 发布日期:2021-12-31

亲爱的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也许你已经归心似箭,买好回家的车票也许你还在自习室紧张备考,完成最后的课程设计、大作业……不管怎样,寒假就要来啦!

本学期寒假自2022年1月10日开始,至20222月18日结束按照校历安排,2月19日、20日报到2月21日正式上课(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疫情防控常态化,温馨提示如下:

1.购买车票后如实填写《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寒假离校去向登记表》离校时请在钉钉-OA审批-学生出入校管理-申请出校,校门口易班扫码备案务必带好个人电脑及贵重物品,切勿留存寝室,给小偷可趁之机

2.打扫寝室卫生,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寒假里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离校后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返衢返校

3.注意旅途安全,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全程佩戴口罩;到家后,及时向班主任报平安。

4.坚持每日钉钉打卡,少聚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实需要跨地区流动,请向班主任请假,提前在钉钉-OA审批-假期管理,填写《建筑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跨省/市流动审批表》;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5.防骗反诈不能松懈网上交易特别小心,不参加邪教等非法组织活动,远离赌博校园贷等不良行为

6.按照防控要求,开学前14天应返回居住地;开学第一周为补考时间,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

7.寒假期间请同学们张弛有度、合理作息,在总结本学期学习生活的基础上,也给自己的2022年定几个小目标毕业班同学要利用寒假积极联系工作单位,准备考研复试

同学们,离家已有小半年,假期里多陪陪父母、家人。如有任何困难或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联系。

最后,祝大家阖家幸福,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