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四届衢州市自然 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浏览:367次 发布日期:2022-04-18

  各县(市、区)科协、科技局、人力社保局,市级各学(协、研究)会、企事业单位科协,各有关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活跃我市自然科学研究氛围,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多更优秀学术成果,推动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十四届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论文的推荐范围

本届评选推荐论文范围是2021年11日至2021年1231日内己公开发表于市级及以上专业刊物、杂志的论文。一篇论文不能多头推荐,若发现多头推荐,即取消参评资格。

二、优秀论文的推荐单位和数量

1.市级在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自然科学类学会(协会、研究会)理事会负责本会的优秀论文推荐,数量不超过15篇。

2.各县(市、区)科协会同科技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负责所在地自然科学优秀论文的推荐,数量不超过15篇。

3.其他方面的自然科学类论文,经作者所在单位同意,向具有推荐资格的推荐单位申报,申报论文参评者作为第一作者每届只能申报一篇论文同一论文只能向一个初评推荐单位报送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委会办公室不直接受理个人自荐论文。

三、优秀论文申报所需资料

1.论文作者需向推荐单位提供所申报论文原文电子版和扫描件论文扫描件扫描原发表刊物杂志或论文集的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要求能清晰看出论文发表刊物杂志的名称、刊号等信息。

2.论文作者需详实填报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推荐表》(附件3。各推荐单位审核无误后,组织评委进行初评提出等级建议,加盖印章后有效。

3.论文格式及顺序:①论文(电子版)内容请用WORD排版,扫描件为PDF格式;②标题三号黑体字加浓;作者姓名、所在学会或单位、发表刊物杂志名称及期号四号宋体; ④论文摘要五号宋体、400字左右;正文四号宋体

4.各推荐单位组织评委会对本会会员申报的论文进行初审,提出推荐等级建议后,5月31日以前将推荐论文相关材料统一通过“你点我来”科技服务线上申报至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委会办公室。同时上报《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推荐目录》(附件2,盖章扫描件)和学会(协会、研究会)论文评委会成员表》(附件1,评委签字后盖章扫描件)。逾期未报和因表格填写不规范所造成的后果,由推荐单位自行承担。线上申报详细流程见附件5

四、有关事项

1.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科协。地址:衢州市柯城区白云中大道37号市级机关综合办公楼9,邮编:324000,联系人:蔡永嘉,电话:0570-3026588,邮箱986818694@qq.com

2.优秀论文推荐、评选活动细节请参照《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及奖励实施办法》(见附件4)执行。

 

附件:1.学会(协会、研究会)论文评委会成员表

2.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推荐目录

3.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推荐表

4.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及奖励实施办法

5.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线上申报操作指南

12号关于开展第二十四届衢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doc



 衢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31


关闭窗口